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加油湖北,这场战“疫”开立在前线!

作者:开立医疗 日期:2020-02-23 16:04:47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加油湖北,这场战“疫”开立在前线!(图1)


新春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



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给所有人带来了一次猝不及防的考验。开立医疗第一时间行动并支援疫情重灾区——武汉及其周边县市。



武汉市周围的县市疫情呈现爆发态势,继武汉医疗资源告急后,黄冈已经成为全国第二个确诊病例破千的城市。

 

以黄冈为首的周边县市基础医疗资源有限,再加上疫情控制导致的运输不便等客观障碍,为支援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再多的困难也无法阻拦战“疫”的脚步,开立医疗立即调配公司资源及相关技术人员支援前线,向湖北省紧急调配日常必须的医疗设备,协调相关运输途径,以解困局。

 

开立医疗向湖北疫情地区援助一批五分类CRP一体机及超声设备以抗击疫情,并派遣工程师现场安装调试设备、培训医务人员,截至2月10日,开立医疗已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仙桃市、咸宁市等多地捐赠便携彩超、推车式彩超、血液分析仪等设备,总价值约470万元,并均已完成发货。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加油湖北,这场战“疫”开立在前线!(图2)

物资运输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加油湖北,这场战“疫”开立在前线!(图3)

运往黄冈市中医院的物资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加油湖北,这场战“疫”开立在前线!(图4)

运往黄冈市妇幼保健院的物资已到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不论是每一个前赴后继的白衣战士,还是全力满足医疗救护和人民群众需求的各行各业人员,他们都在一路逆行、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我们凭借智慧、勇气、责任,我们坚信——


疫情总会过去,湖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