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

作者:雅果科技 日期:2020-03-04 17:18:14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图1)


2月18日北京雅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果”)与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联名向湖北疫情一线捐赠总值800万元的医疗器械,都是雅果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智能仿生排痰系统、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气囊测压表。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图2)

一线生产团队 | 加班加点赶工生产


本次捐赠的产品将直接捐向武汉市的协和医院、同济医院、同仁医院、普爱医院、中南医院以及武汉周边地区的襄阳市中心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宜昌市中心医院、钟祥市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等共计9个城市13家三甲医院,首批捐赠总计约500台产品。此外我们还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所在的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产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图3)

 驰援湖北 | 500台捐赠产品整装待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到了攻难克艰的关键时刻,疫情一线的需求重心也从隔离防控逐渐转移到细化治疗和重症康复了。雅果的这三款产品都能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智能仿生排痰系统通过模拟正常生理咳嗽机制,帮助有创机械通气患者清理气道分泌物,安全高效的将肺深部分泌物咳出。使用与呼吸机并联的封闭吸痰管路,相比人工排痰更安全,可降低医患传染风险。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特定疾病中,深部痰液作为下呼吸道样本,是比咽拭子等上呼吸道采样更好的检测标本,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疾病检出率,减少肺泡灌洗等有创操作(点击详细了解智能仿生排痰系统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图4)

 湖北加油 | 装车发往前线医院


呼吸动力(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通过协同电刺激膈肌和腹肌,有效改善肺通气功能,促进肺康复,使呼吸功能下降的患者尽快康复好转,并能帮助重症气管插管患者尽快脱机拔管,减少后遗症(点击详细了解呼吸动力)


囊压卫士(气囊测压表)可用于有创机械通气的ICU重症患者,实时的监测人工气道气囊内压力,可替代护士的手工测量工作,降低医患传染风险(点击详细了解囊压卫士)

雅果已经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北医三院、北医一院、北大人民、广医附一及中日友好医院等呼吸领域顶尖的20余家医院达成了学术合作,部分产品已经在全国200余家医院临床应用,并获得了众多行业内专家及一线医护人员的认可和赞誉。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图5)

科技助力 同心抗疫  共襄湖北 家国平安

大哉天地气 呼吸有盈虚 雅果创新器械 助力呼吸治疗
 家国平安梦 风雨手足情 科技报国志 器械前线行


自疫情发生伊始,我们就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2月3号,我们克服困难开始复工,在大家加班加点的努力之下,在两周时间内完成了用于捐赠的首批产品。在投资人上海天亿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雅果医疗与上海天亿集团联名向湖北疫情一线捐赠800万元的医疗器械。看着这一车医疗设备被运往武汉,这是雅果团队这一个月来最踏实的一天。


此次捐赠行动只是雅果抗疫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努力生产,疫情结束之前,雅果的驰援不会停止。我们将以创新技术和关怀之心,继续为抗击疫情提供先进、安全、高效的医疗产品和技术服务,誓与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担当、共守护,一起打赢这场全中国的健康保卫战。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800万元创新呼吸器械驰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图6)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

雅果将与最美“逆行”者同行,为患者保驾护航,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关于雅果 

北京雅果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人工气道管理与呼吸治疗领域医疗器械和解决方案创新。秉承“集思想之果,还生命以优雅”的关怀理念,依托先进、安全、高效的医疗产品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慢性病和重症患者等提供高质量的系列整体解决方案,旨在成为更好的智能气道管理和呼吸治疗合作伙伴。


关于上海天亿集团

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的产业及投资集团。依托“美年大健康”为基础的精准流量、医疗载体和渠道影响力,秉承“悉心搭建平台,培育行业领袖”的宗旨,致力于成为推动医疗健康产业整合和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和领导者。